top of page

我的信仰生命歷程


錄自《2011年7月大埔堂季刊 -- 牧者心聲》

我在高中時開始接觸教會,藉着返團契認識信仰,透過導師的指引,團友愛心的關懷,傳道人耐心的教導,我在團契中成長,漸漸地認識愛我的主耶穌,並且決定一生跟隨祂,矢志不移。中五會考那一年,我蒙神呼召,願意一生事奉神,其間得到傳道牧者多方面的意見,讓我可以作詳細參考,並為將來作好計劃,預備自己入神學院接受裝備。

中學畢業後,我已決定未來的人生方向,我接受傳道人的建議:「不要太年青進入神學院,要在社會上汲取多些處人處事的經驗。」於是我工作了三年才投考神學院,完成四年神學訓練後,我返回自己的教會服事。

我在中學時期信主,由於母親已離世,父親因為吸食毒品,早已離家出走,我在家庭中沒有得到長輩的指導,反而在教會中有導師及傳道人熱切的關心,在我人生中要作重要抉擇時,他們能提供適切的意見及幫助,我深深覺得,他日若神能用我,我也想幫助有需要的人,指引他們尋求神的心意,行在真理中。導師及牧者的屬靈生命見証吸引着我,他們對神的敬畏,對信仰的嚴謹認真,成為我的榜樣,讓我知道我也可以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好好服事主。

由於母親長期患病後離世,令我思考生命的意義,信主後的我常常祈禱,將心裏的感覺,生活的難處全然向神傾訴,祂成為我的依靠,當時我要照顧弟弟,兩姐弟相依為命,生活不易過,天父就成為我心靈的靠山,鍛鍊我堅強信靠主的意志,我愛慕與主相交,勤做靈修,被神的話深深吸引,由於自少喜歡看書,初信時,我每天讀經如看長篇小說般,看得津津樂道,我常常在聖經中得亮光,神透過祂的話鼓勵我,安慰我,最記得詩篇37:25,詩人話:「我從前年幼,現在年老,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因此,我深信主必看顧我,時時處處也看顧。

我個人體會神的真實供應與保守,也十分希望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可以深嘗主愛豐盈,主恩信實,神揀選我服事祂,我很希望透過在教會中牧養弟兄姊妹,讓他們屬靈生命被建立而成長,透過生命中的交流互動,讓神的真理信息可以流傳,我願作流通管子,傳遞屬靈真理及生命的信息,願我的生命見証成為弟兄姊妹可效法的榜樣,願我傳講的信息是以真理教導為基礎,我以服事神的家為榮。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