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書推介    當凡夫俗子遇上偉大真神—繆樂兒     索書號:G04.17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教會定期推介屬靈書籍,並作簡單分享,
盼望鼓勵大家更多閱讀,為屬靈生命加加油!
書名:《當凡夫俗子遇上偉大真神》    書號:G04.17
作者:繆樂兒                                        出版: 播道神學院

          一百多年前,中國仍是福音的荒地,感謝神,祂興起宣教士來到中國,宣教士不怕困苦,為主獻上自己一生,為的是叫中國人認識福音。他們用自己的血和眼涙在中國大地播下的福音種子,神已叫它在我們身上開花結果,而這些宣教士的故事也許漸漸被遺忘。但感謝神,也有一些被記録下來,叫我們知道神在中國大地及祂在宣教士身上奇妙的作為。

      本書記載了許浩民(K.H.Ekblad)宣教士的一生,因着他對神極大的信心及愛人靈魂的心,許先生在二十世紀初來到當時極少信徒的中國内蒙古作了二十多年傳道的宣教士。他在整個宣教過程中經歴無數挑戰,當中充滿了危險及眼涙,他更為主獻上的一切,包括自己的家庭及安舒,甚至為了福音要原故要和自己的兒女分離,在這為主受苦的生命中,同時又處處看見神豐富恩典及祂奇妙作為。透過細讀這書,我們看見一個「平凡」的人怎様因着被主使用,以致有不一様的生命,透過許先生的見證,相信你必會大受激勵。

 

bottom of page